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海老藏醉酒风波惹妻子家人不满 陷离婚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7:10
封面 小林麻央
封面 小林麻央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醉酒被打一案调查尚未有定论,12月16日出版的周刊《女性SEVEN》曝其“后院起火”,妻子小林麻央的家人因此事对海老藏大为不满“尤其是麻央的母亲,心疼女儿新婚不久就要承受这么大的压力”,“现在令麻央最烦恼的不是丈夫案件调查。反而是夹在婆婆和妈妈之间难做人”知情人道。

  梨园关系者称,麻央在11月25日早上看到满脸是血的海老藏回到家里时,第一想到的不是公公市川团十郎,而是果断地拨打了110求救,“这让海老藏的家人和歌舞伎界内人士很不满,因为通报110后,意味着事件被公开,海老藏要面对的舆论压力是难以想象的——关系到市川家族甚至整个歌舞伎界的名誉问题”。而另一方面,在麻央的家人看来“自己的掌上明珠还未享尽新婚的快乐,就要处理丈夫这么个伤脑筋的是非”电视台关系者表示“尤其是麻央的妈妈,十分心疼和担心女儿”。作为梨园妻,向来要遵守“事事以丈夫的安危和利益为先”的传统,“麻央的婆婆——希美子就是奉行这一规矩的典范,她对儿媳碰到什么烦心事时总是求助于娘家怨言不断,而且不喜欢麻央在结婚没多会儿就复出,参与电视台的拍摄工作”知情人言希美子希望麻央和自己一样,退居幕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海老藏夫妇的结婚派对堪称今年艺能界最豪华的婚礼,但这么快就陷入离婚危机恐怕是许多人意想不到的。14日发售的《FLASH》亦采访到麻央娘家的朋友,后者透露海老藏被打事件发生后,麻央的母亲担心女儿会不会“因为要照顾受伤的丈夫而身体变差,以及要承受的巨大舆论压力(有不少歌舞伎圈内人士指责麻央‘梨园妻失格外’,丈夫出事,身为妻子要负很大的责任)”。由于不方便亲自出面,麻央母亲只好通过大女儿麻耶做中间人,让后者随时和麻央保持联系。14日发行的《女性自身》报道面对向自己哭诉的麻央,姐姐麻耶大声训斥了她,并表示作为家人一定会支持她到底。从全日本女性最羡慕的新娘到成为灾难接连不断的“落难梨园妻”,麻央能够渡过难关引人注目。(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舍人

7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