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看点:舒淇裸背 遭葛优“暗算”掉下床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2月16日15:53
《非诚勿扰2》海报
《非诚勿扰2》海报

《非诚勿扰2》剧照1
《非诚勿扰2》剧照1

《非诚勿扰2》剧照2
《非诚勿扰2》剧照2
《非诚勿扰2》剧照3
《非诚勿扰2》剧照3

《非诚勿扰2》剧照4
《非诚勿扰2》剧照4

葛优对舒淇的亲密动作
葛优对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动作

葛优亲吻舒淇
葛优亲吻舒淇

浪漫的两个人1
浪漫的两个人1

浪漫的两个人2
浪漫的两个人2
舒淇葛优亲密接触
舒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接触

姚晨和孙红雷
姚晨和孙红雷

廖凡大胆演出
廖凡大胆演出

“娘”廖凡
“娘”廖凡



  电影网讯(文/张玮) 由冯小刚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姚晨等主演的影片《非诚勿扰2》于12月15日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冯氏幽默继续保留,葛大爷和舒淇之间的对话金句不断,而王朔风格的台词也令人感慨破多。大美女舒淇在片中还裸了一下背,艳惊四座。本片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

  葛大爷再成金句王 装瘫痪吃醋耍赖

  冯氏贺岁喜剧中的招牌卖点就是经过葛优的嘴说出冯氏幽默,《非诚勿扰2》的剧本又是由王朔操刀,自然是每句都在搞笑之余,还能让琢磨出几分人生道理来。比如笑笑问秦奋如果有了孩子还会对自己像现在这样好吗?秦奋说:“实话告诉你,没有孩子我也不可能永远像现在这样对你好,谁敢拿永远说事儿啊。”

  秦奋与笑笑试婚第一晚两人就闹了别扭,于是第二天秦奋开始装瘫痪坐轮椅,又引出了一串搞笑情节,秦奋像个小孩一样埋怨笑笑:“不给我洗澡,不给我换衣服,我都馊了!”赖在轮椅上不肯站起了的秦奋,一看到舒淇与陌生男人聊天就十分吃醋,先是费力的摇轮椅到了台阶边上,一旁的服务员刚要过来帮忙,只见秦奋腿脚利落地站了起来,顿时傻了眼。

  舒淇裸背惊艳 遭葛优“暗算”掉下床

  舒淇在电影里常以吊带长裙示人,高挑的身姿配上色彩或艳丽或素雅的拖地裙,显得非常飘逸,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舒淇在片中还裸了一下背,醒来后趴在床上,辈子只盖到了腰部,玉背尽显,吊足人的胃口。

  此前有传言称“非2”中有床戏,导演冯小刚在接受中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拍床戏,确实片中所谓的床戏其实十分搞笑。两人都躺在床上,秦奋一直用手想翻动笑笑的身体,让她转过身来面冲自己,可笑笑死命抓住床帮就是不肯翻身,秦奋一松手,笑笑就掉了下去,影院里顿时传来一片笑声。

  孙红雷抢戏演技出色 与姚晨离婚笑翻全场

  有“戏霸”之称的孙红雷在“非2”里的表现也很抢眼,首先是他扮演角色的遭遇十分特别,加上他出色的演技和令人有些意外的结局,使得李香山甚至在电影后半段甚至成了男一号,风头似乎要盖过葛优。

  电影开篇就是孙红雷扮演的李香山与姚晨扮演的芒果离婚典礼,只见过结婚典礼,离婚还热闹还是头一次见。两人都身着黑色礼服,典礼环节也与结婚庆典别无两样,只不过台词都使人忍俊不禁。“二位旧人”,“从夫妻变回熟人”,“对钱发誓”,“交回戒指”,“离了还是好朋友”等等,绝对是电影的一大看点。

  “非2”植入广告繁多 结局暗示再拍续集

  凭借冯氏贺岁喜剧的金字招牌,曾有媒体爆出《非诚勿扰2》仅靠植入广告就进账6000万,看过全片后确实感觉植入广告很多,但并不生硬,现代题材的戏融入众多品牌也属常理。比如汽车、电视、保险、手机、化妆品等等都巧妙地植入了进去。而曾在《唐山大地震》中大大露脸的酒的品牌,这次也“再现江湖”。

  《非诚勿扰2》的结尾处,由张涵予担任的旁白一边说,银幕上一边出现字幕,透露秦奋与笑笑真正结婚是在2030年,那时秦奋已经七十岁了,这期间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似乎在暗示着冯小刚还要拍出《非诚勿扰3》来。

  搞笑金句:

  1、 笑笑问秦奋的年龄,葛优答:“六一,六一。”舒淇:“六十一啦?”葛优:“六一年生的。”

  2、李香山与芒果的离婚典礼上,秦奋做司仪,问芒果:“从今往后无论香山多么有钱多么富有多么爱你,你都不愿意跟他在一起吗?”芒果:“不愿意。”

  3、 李香山与芒果的离婚典礼上,秦奋大喊:“离了还是好朋友!”

  4、 秦奋埋怨笑笑骗他:“两瞎话篓子怎么过日子啊!”

  5、 秦奋说起笑笑长相的缺点:“我实话告诉你,你两眼长得有点开,有点像比目鱼。”

  6、秦奋背笑笑上台阶累得快趴下了,“你是没赶上我的好时候,这二年是有点虚。”

  7 、 秦奋嫌笑笑不让他进屋睡,“早知道这么冷淡还不如娶那个一年一次的呢,至少一年还有一次。”

  8 、秦奋痛斥建国等一帮搞选美的人:“这就是一帮寄生虫,骗吃骗喝骗炮打。”

  9 、笑笑与芒果到饭馆吃饭,服务员介绍:“菜品都是开过光的,本店有法师坐镇,酒不醉人。”

  10、芒果的海军新男友看望李香山,李香山问:“索马里一带还太平吗?”答:“放心,我军一到,海盗望风而逃。”

  至理名言:

  1、 李香山问秦奋:“我能相信你吗?朋友。”秦奋:“你有选择吗?除了我。”

  2 、李香山:“婚姻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是将错就错。”

  3、 李香山来到墓地,说:“不看了,都跟大通铺似的,活着的时候就扎人堆里,死了还是人挤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