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陈伟霆恋人妻 范晓萱献床戏(图)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2月16日15:22
《恋人絮语》剧照1
《恋人絮语》剧照1

《恋人絮语》陈伟霆剧照2
《恋人絮语》陈伟霆剧照2

陈伟霆饰演的角色梁宝晴
陈伟霆饰演的角色梁宝晴
《恋人絮语》定于12月31日内地足本上映
《恋人絮语》定于12月31日内地上映

范晓萱为《恋人絮语》首献床戏
范晓萱为《恋人絮语》首献床戏

范晓萱挑战大胆床戏
范晓萱挑战大胆床戏

范晓萱坦言,对于初次挑战床戏,自己的确有点难为情
范晓萱坦言,对于初次挑战床戏,自己的确有点难为情


  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及执导,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电影《恋人絮语》,定于明年1月6日正式上映。电影由港台多位红星主演,其中陈伟霆饰演的角色梁宝晴,在片中恋上已为人妻的陈洁仪,更无所不用其极地运用各种手段,诱骗陈洁仪一同前往时钟酒店开房缠绵。

  陈伟霆:爱情不分年龄!

  《恋人絮语》由四个互有关连的故事组成,讲述时下都市年青人不同的恋爱态度。陈伟霆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沉默寡言的学生梁宝晴,视同学阿生(陈家乐饰)为好兄弟,经常去阿生家吃饭或看球赛,不知不觉爱上了阿生的妈妈(陈洁仪饰)。当陈伟霆知道阿生的爸爸(曾志伟饰)在外另有女人,于是向陈洁仪展开一场颠覆入肉的暗沟大计。陈伟霆表示,喜欢上同学的妈妈是一种恋母投射:“因为爱情其实不分年龄,只是一剎那的感觉。我试图以神经质的感觉去演绎这个角色,导演也很认同我的努力。”陈伟霆自出道以来屡次扮演迷恋年长女性的角色,再加上和阿Sa的姐弟恋曝光,难免令人有“夫子自道”的感觉。陈伟霆表示:“其实电影在2008年底已经开始拍摄,还记得导演曾国祥跟我说,这是他的亲身经历!”

  曾国祥: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导演曾国祥笑着承认,因为开拍前进行资料搜集时,发现很多男性都有恋母情结,问题在于多或少而已,于是决定将自身经历搬上大银幕,希望引发观众的共鸣。曾国祥表示:“读书的时候常常去某个同学的家玩耍,他的妈妈长得很美很有韵味,每次去了自己也会很紧张,暗中留意着她的一举一动,又害怕被其他人发现。”这段单恋最终不了了之,但曾国祥补充,在现实生活中,绝不会像伟霆那样大胆行动,只是在脑海里有些遐想而已。

  即将在12月31日上映的爱情贺岁片《恋人絮语》是监制曾国祥、携搭档曾国祥、尹志文突袭贺岁档的野心之作。影片延续彭氏鬼马风格及重口味,是2010贺岁档唯一纯正港式爱情佳作。初执导筒的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携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联袂掀起潮爱冲击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