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程皓枫化身一代棋圣 《大国手》今日亮相(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6日14:37
程皓枫(剧照1)
程皓枫(剧照1)

程皓枫(剧照2)
程皓枫(剧照2)

  由导演萧锋执导的清装系列数字电影《大国手》,将于今晚在CCTV6播出第一部。在《长恨歌》、《神雕侠侣》、《碧血剑》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极佳表现的博纳小生程皓枫,在片中独挑大梁,饰演大国手范西屏。

  《大国手》围绕着同为清朝围棋大师的范西屏与施襄夏谁是天下第一而展开,生动地描画出一代棋圣范西屏潇洒不羁、无拘无束的个性,以及一生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爱钱财名利,活似人间神仙的生活。整个系列电影共分八部,每一部都将带给大家一个独立、全新的故事,画面唯美精致,基调轻松愉快。

  青年演员程皓枫这一次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范西屏,他对于古装戏的把握可谓是驾轻就熟,因曾在热播大剧《神雕侠侣》中的完美演绎,而被观众称为“史上最深情的尹志平”,而这一次在诠释一代棋圣他更是将人物的精髓牢牢抓住,风流倜傥、聪慧出众的形象呼之欲出。欲知一代棋圣究竟是何模样,他又将引发哪些有趣的故事,敬请千万不要错过今晚于19:35播出的《大国手》的第一部“天下无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