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韩雨芹随《养父》沈阳宣传 解读亲情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4:36
冯铭瑄与韩雨芹
冯铭瑄与韩雨芹

韩雨芹《养父》造型
韩雨芹《养父》造型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兼主演,携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亲情史诗大戏《养父》即将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沈视1剧场》开播。14日,《养父》剧组赴沈阳为新剧预热,届时,张国立、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主创人员将亮相首播仪式。

  国立常升当家小青衣韩雨芹与张国立继《大生活》、《不如跳舞》、《草根王》之后再度合作情感大戏《养父》,该剧被称为亲情史诗大戏,其中饱含人间冷暖,以大爱撼动人心,不少网友在看过片花后,号称这是一部重磅的“催泪弹”,然而,虽然泪点很多,但整个故事以温情基调贯穿,并不苦情,因而跳出了苦情戏的窠臼。

  据韩雨芹透露,她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的故事感动,特别是“养父”楼志军用自己的大爱无疆教育了所有人,他在自己生命尽头依然保持微笑,像一支蜡烛一样照亮所有人。韩雨芹也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够打动观众的心,让人们感受到亲情的真谛。我在戏里扮演余亚男,一个外表刚强,内心柔软,最终也被温情触动的白领,希望给观众一份别样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