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UP Girls首登央视 欢乐英雄“狠踹”李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4:13


  近期,一向以时尚、摩登的组合风格示人、以新锐姿态杀入广大观众视野中“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首登央视舞台,亮相中央三台《欢乐英雄》节目。这支由星光UP传媒倾力打造的7人女子团体,在节目中展示出90后女生焕然新颖的风格与姿态。不但唱跳了最新单曲,各种看家本领也轮番上阵,最劲爆的更有与“央视名嘴”李咏上演“伤恋”喜剧,笑料百出。 

  UP Girls开场以一曲《love me boy》亮相,甜美的曲风、自如的现场表现瞬间引爆引全场观众的热情,而后又献上了即将曝光的新单曲《爱自己》和《再给我点勇气》,动静皆宜,展现了不俗的现场实力。  

  野蛮女友狠甩李咏 演绎天后作品

  组合中脾气最直接、火爆的蔡蔡,在现场被主持人李咏钦点“本色出演”扮演一个野蛮女友,狠踹“男友”李咏,毫无演戏经历的蔡蔡出乎意料的把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加上李咏夸张的配合,使得现场“笑”料百出,“被甩”后李咏仍不忘对蔡蔡大加赞赏,“前嫌”不计。 演技备受肯定的蔡蔡在唱功上也是队内的头把交椅,不单领唱慢歌,在最后的环节更是演唱了天后王菲高难度歌曲《传奇》,自如的演唱,令现场观众为之惊叹不已。  

  串烧、过杆样样精 尽展深厚舞蹈功底

  UP Girls以舞蹈见长,团队中多名成员都有数年的舞蹈学习经历,尤其是擅长民族舞的宝宝、和自小学习芭蕾的心心,现场二人表演高难度过杆。最初的几轮都轻松钻过,然后一档一档的降低,直至跌破20公分,现场观众都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一向自认功夫到位的成员心心也不禁望“杆”兴叹,而宝宝则大展“软骨功”,终于顺利通过,在此环节胜出。除此之外女孩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劲舞串烧,过硬的舞蹈功底令全场观众为之赞叹。 

  出道仅仅一个月UP Girls近期动作频繁,势头强劲,最近卫视和商演也是邀约不断,年底档期排的满满当当。本周他们的首支单曲《love me boy》的MV即将隆重上线,这支MV因之前曝光了与新科影帝李晨的亲密互动花絮而备受关注,同时也留下更多悬念,究竟UP Girl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答卷,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本期节目将于12月17日(星期五)晚20:30分在央视三套节目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