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嫦娥》各地热播 黄觉饰喜感“后羿”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4:10
黄觉“后羿”扮相帅气威武
黄觉“后羿”扮相帅气威武

黄觉《嫦娥》剧照
黄觉《嫦娥》剧照

黄觉饰演“后羿”与姚笛版“嫦娥”
黄觉饰演“后羿”与姚笛版“嫦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正在各地热播,收视可谓节节攀升。刚从《隐形将军》中走出的“高级卧底”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古装型男”后羿,而且喜感十足,大胆颠覆的表现让不少人直呼意外,成为最受观众们喜爱的角色之一。

  电视剧《嫦娥》取材于经典的传说,将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四个远古时期的神话编纂在一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嫦娥奔月的故事。黄觉在剧中扮演的后羿早已家喻户晓,但此番在新版《嫦娥》中,他却将这个猎户演绎成颇具喜感的人,一改人们印象中对他单一的认知。不少观众反应,:“前黄觉给人的感觉比较闷、不太爱说话、看着很忧郁,没想到他还是个这么有喜感的人,这个‘后羿’被他演绎地有点坏又很俏皮,非常讨人喜欢。”看来这次黄觉式的喜剧人物颇受观众认可。

  据悉,这部古装神话剧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紫风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加上黄觉、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姚笛、王子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双生双旦的偶像组合,早已在各地刮起一股收视热潮,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