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顺利杀青 于震偏爱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1:51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于震偏爱谍战剧
于震偏爱谍战剧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演员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刚完成了精装谍战剧《密使》中的戏份,顺利杀青。在《密使》中于震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与“军统之花”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演绎谍战传奇。

  2010年五部大戏 自导自演成为新晋导演

  即将过去的2010年,于震的成绩单十分耀眼,不仅有《南下南下》、《战后之战》、《英雄荣耀》、《江南锄奸》、《火线》、《黑玫瑰》等精品剧在地方连环热播屡破收视记录后纷纷上星,更是拍摄了《大盛魁》、《烈火》、《山里红》、《五号特工组2》等数部电视剧。在《烈火》中于震不仅担任男一号,更是首次执导筒成为新晋导演。《烈火》也是一部谍战题材剧集,根据日军侵华731部队事件改编。于震自己也笑称有“英雄情结”,对于导演处女作还是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谍战题材。

  2011年戏约不断 “谍战剧天王”进军大银幕

  形象硬朗的于震曾出演众多谍战剧集,被观众称为“谍战剧天王”。随着谍战剧在荧幕上的升温,于震也成为了电视台的收视保证,制片方卖片的制胜法宝。据悉,于震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到了明年八月,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一个鬼子都不留》,更将领衔出演国家大剧院首部自制话剧《王府井》,同时进军大银幕也被列入了计划,力图实现从小荧幕到大银幕的突破。2011年于震在电视、电影、话剧全面开花,其演艺事业势必将开拓新的高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