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上海将播 制作人吴军狂言惊动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1:39
制作人吴军
制作人吴军

于荣光饰演林振海
于荣光饰演林振海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吴军倾情制作,于荣光、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若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锄奸》将于12月19日登陆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该剧前段时间在北京创造了不小的收视奇迹,如今亮相上海荧屏,自然引发巨大期待。而此前屡屡语出惊人的制作人吴军,近日又再放豪言,吸引无数关注目光。

  电视剧《锄奸》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锄奸队长”李彪和“汉奸哥哥”林振海之间的恩怨情仇,二人不仅面临国仇家恨,更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上演一出慷慨悲歌。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由实力编剧张晓亚担任编剧,金牌制作人吴军出任监制及制片人,知名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于荣光、杜淳、杨若兮等观众为极为熟悉的优秀演员倾情演出。精彩的剧情和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让身为该剧制片人的吴军信心十足,因此屡屡放出惊人的言论。早在《锄奸》首播之前吴军就表示,“我的新剧《锄奸》十月份开始在各地开播,如果谁的戏碰上《锄奸》,也在这个时候播,我只能说很遗憾,只能算他倒霉了”,他甚至还放言:“播出时谁碰上这部戏,谁死!谁的收视率超过我,我就奖励谁!”随后,吴军又表示该剧剧情精彩,特别是情感纠葛十分催人泪下,因而对全国观众做出承诺:“如果谁一集不落地看完全剧不掉泪,我便登报道歉。”而在该剧北京播出之前,吴军又一次发话:“如果这部戏的收视率只得了第二,那就算是失败。”此后该剧在北京收视大获全胜,吴军又当众表示:“虽说《锄奸》在北京收视很高,但是如果真的有人看完全剧没有被感动,我愿意在这里真诚地、郑重地向他们道歉……”一次次的语出惊人,正表明了吴军对该剧强大的信心。如今在《锄奸》上海将播、并确定明年初上星播出之际,吴军又再放豪言:“我们这部《锄奸》2011年2月21日将上星播出,提醒各大影视公司,希望他们不要在同期播出他们的作品,要把自己最好剧放到其他时间去播,因为做一部好剧不容易,如果开播时又遇到《锄奸》,那么结果就会和《锄奸》在北京地区播出时收视情况是一样的……”此番言论一出,相信又会引发不少关注,也使得该剧在上海的播出备受瞩目。

  作为大热剧集,《锄奸》在此前各地的播出时都表现抢眼,斩获了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该剧首先登陆湖北地区,一经开播收视率就一路冲高,并以绝对优势占据收视榜首的位置,收视率比排在第二的电视剧高出了几个点。而在郑州地区播出后,也是在开播当日便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之后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顺利将该地收视冠军收入囊中。此后在四川、湖南等地播出时,也是一路收视飘红,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而登陆北京地区后,不仅战胜大热剧集《金婚2》稳占收视榜首之位,更屡创收视新高,单集10.81的收视率更使《锄奸》成为近年来罕见的高收视剧集。该剧在江苏播出首日也以9.2的超高收视率登上当地收视冠军宝座,充分彰显了该剧的不俗实力。目前,《锄奸》在江苏、广东等地的播出正在继续,收视相当火爆升。而12月19日该剧登陆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后,更将为这场“锄奸”热潮再添一把火。

  随着《锄奸》不断走红荧屏,该剧的制作人吴军更加受到各方瞩目。作为金牌制作人的吴军曾担纲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历史的进程》等众多轰动一时的大戏,而去年,由他制作的《历史的进程》更是连夺十几个地区的收视冠军,成为去年收视最为火爆的一部作品,因为拍一部戏,火一部戏,他赢得了金牌制作人的美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