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称黄百鸣新片没卖点:靠张柏芝做噱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6日11:34
《神奇侠侣》搞怪发布会
《神奇侠侣》搞怪发布会

  昨日,深圳UA影城开业,贺岁影片《神奇侠侣》的主创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谷德昭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行三人现身深圳祝贺并发布影片的主预告片。发布的预告片中,除了之前备受关注的“登月”场景,还有动画版和终极版,风格依然是谷德昭擅长的搞笑和穿越。

  

  据悉,影片将于明年1月31日登陆内地,香港的上映日期则选在大年初一。今年有份“参战”贺岁档,陈可辛也早早表明姿态,不仅对影片质量信心满满,还指出“开高片酬的影片都是本身没卖点”,暗踩被传以千万片酬请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的黄百鸣。

  

  关键词 火药味

  陈可辛谷德昭一起把竞争对手摆上台

  每年的贺岁档都会发生“战事”,去年是黄百鸣和曾志伟争得“面红耳赤”,今年陈可辛和谷德昭新加盟该阵营,貌似也已备战多时。昨日的发布会上,陈可辛就率先亮剑,当现场有记者问到对张柏芝复出接戏动辄千万的高片酬的看法,陈可辛却出人意料地将矛头转向电影本身,“如果一部电影需要用那么高的片酬去请一个演员,说明这些电影本身没什么卖点,只能靠明星这点事来做噱头,在宣传期博一些新闻版面,我觉得我们这部戏没必要这样。”据悉,今年贺岁档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黄百鸣的《最强囍事》。

  

  而谷德昭在被问及影片的特点时,也是一上来就将对手摆上台,“特点就是我们比对手早拍摄完,当他们开机时我们已经在拍预告片了,7月份的时候我们就飞到上海去拍了好几天。”此外,作为监制陈可辛表示对影片的质量很重视,对吴君如和古天乐组合的票房号召力也很有信心。至于之前“登月”宣传片被指和《变形金刚3》预告片中的“登月”片段有如孪生兄弟,他在现场也气势如虹地作出回应:“以前老说我们山寨好莱坞,这次好莱坞是山寨我们的。”

  

  关键词 “夫妻”档

  吴君如爆“五年夫妻变亲人”

  

  《神奇侠侣》中是陈可辛自《金鸡》之后与吴君如再联手,他坦言自己不是个爱找身边人演戏的导演,“《金鸡》之后,我们两人本来说好不再合作,但在看过《岁月神偷》后,我又开始有了给她导戏的念头。这部戏刚开始谷德昭来找君如,我以为是想让我投资呢,后来他说一早就想好让君如演,所以也是剧本的原因,才再合作。”

  

  据知,影片中吴君如和古天乐这一对“奇侠”夫妻的生活有不少细节来自于陈可辛和吴君如的现实生活。在昨天公布的预告片中,就曝光了夫妻居家煮饭和出门应聘的场面。陈可辛表示,其实这对夫妻就像明星组合,到了一个阶段,厌倦了争名气和狗仔队,就会想要结婚生子过平常人的生活。而说到夫妻的相处之道,陈可辛认为要找个和自己不一样脾气的才有趣,他更透露自己和吴君如的组合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其实她生活中一点都不好笑,大家看到她的表面也许就是我的另一面,平时大家以为我没脾气、友善,但要是发起脾气来,我绝对比她急。”

  

  同样被问及“爱情如何保鲜”的吴君如,则坦言自己更愿意把陈可辛当成一个亲人,“夫妻之间很难保鲜,三五年没问题,但五年过后,再热烈的爱情都会变得如亲人间般平常,所以处在哪一个阶段就做那一个阶段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