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孙楠争夺子女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律师称起诉肯定有依据 “夺子门”愈演愈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6日10:48
昨日出席活动的孙楠笑容明显有几分僵硬
昨日出席活动的孙楠笑容明显有几分僵硬

  起诉买红妹案尚未开庭———

  本报讯 日前,孙楠与前妻买红妹为争夺孩子抚养权一事闹上法庭,官司未结两方亲朋互打“嘴仗”。为此,记者独家连线此案孙楠方律师李先生。

  李律师透露,孙楠当初离婚的时候,的确是协议两个孩子都归买女士抚养,孙先生现在要求申请变更孩子的抚养权,也就是两个孩子都由他来抚养。目前法院方面还没有确定具体开庭时间,“因为现在是年底,案件比较多,也可能是另外一个原因,法院想把准备工作做得充分点,再开庭审理。还有十几天今年就过去了,我看很有可能年前开不了庭了。”

  对于孙楠发起这场官司的动机,李律师表示,“从我接触的这个案件来看,我看不出任何炒作在里面,孙先生非常爱他的孩子,因为半年看不到孩子,是在极度无奈的情况下才迫不得已起诉的。”

  至于有的律师称,“孙楠起诉理由不充分,夺子胜算低”,李律师说,关于这种案件,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生理心理的需求以及教育情况都不断地变化,做这种变更是很正常的情况,“有的律师说这个案子赢不了我不知道他的依据是什么,反正我没有这方面的看法。我们掌握了一些相关的证据,我们既然起诉肯定是有相应的依据才会起诉的。”

  近日,孙楠一纸诉状把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向前妻索回爱子的抚养权,之后买红妹一位“好友”的曝料惹怒了孙楠一方,孙楠的“好友”曝出两人离婚是因为买红妹先出轨,他的公司还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孙楠留给买红妹五处房产,三千万现金,每年还支付给买红妹近百万元赡养费,孙楠几乎可以说是净身出户,他这么做是希望离婚后买红妹不用出去工作,能够专心在家带孩子,没有经济之忧,然而离婚后不甘寂寞的买红妹把孩子甩给保姆,自己又出去拍戏、做主持,这让孙楠很不满。同时担心买红妹的新男友不能很好地照顾孩子,所以打起了这场官司。

  另据早先的媒体报道,孙楠此前有五个月未能见到孩子,而且买红妹还通过小区保安、孩子学校方面拒绝让孙楠见到孩子,一度甚至闹到拨打110。

  截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没能联系上买红妹,电话大多时候无人接听,有时接通后对方却称打错了。不过买红妹曾在公共场合解释过复出原因:“我一直认为女人一定要工作,工作才能让你生活充实,让你的思想不狭隘。所以现在孩子都长大了,我就想应该换一种生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