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吴克群做客《闪电星感动》 给妈妈“做嫁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0:44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与小观众互动
吴克群与小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台湾人气小天王吴克群应邀来到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加入“十个一”工程的慈善项目,为湖北阳新县贫困家庭的白内障病患儿童筹集手术费用。他的外场换物地点被限定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出发之前,吴克群按捺不住兴奋在网络上发表了“松江大学城,我来了!”的留言,没想到,这句话给吴克群带来了“幸福的烦恼”,一到松江大学城他就被热情的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让吴克群感叹道:“这下我是真的被围观了。”本期节目将于12月16日(周四)晚21时,东方卫视播出。

  处处被刁难 与老外拼臂力、比唱功

  虽然拥护者众多,但吴克群的换物之行还是显得坎坷不已。他先来到一家DIY糕点店,想用一元钱换一份自制糕点,可是老板坚持要求先付钱,吴克群无奈只能使出杀手锏,用歌声打动老板,几经磨难终于换到了自制的爱心饼干。带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物品,吴克群四处询问,来到了大学城人气最旺“王小姐的店”。恰逢一个女生正在店里举行生日派对,学乖了的吴克群这次采用曲线救国的方式,哄着寿星吃了自己的饼干再道明来意。美味已经下肚,美女寿星也不好意思拒绝,就在吴克群暗自窃喜的时候,美女身边突然跳出一位外国护花使者,要求比赛。为了中国人的面子,吴克群毅然接受挑战,又是比手劲又是PK唱歌,最终赢得美人一笑,换得生日礼物小熊一只。

  仅剩两次换物机会的吴克群马不停蹄,先在店里将小熊换成了自行车,又在一家吉他店里成功换得个性吉他一把。眼看着换物机会只剩下一次,仅有一把价值2800元的吉他的吴克群打开了他的换物锦囊,循着上面的地址来到了一个房间门口。敲开房门后,吴克群被惊呆了。出现在他面前的竟然是一位身穿浴袍的男子。这位神秘的范先生究竟能否在惊吓之后给吴克群带来惊喜呢?最终出现在现场的物品又会是什么?节目中将会揭晓。

  坦然承认私生身份 希望妈妈可以披上婚纱

  在内场换物中,一位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儿子引起了吴克群的共鸣。这位儿子虽然拿着并不丰厚的薪水,却依然拿来了家中最贵的物品,因为他想让母亲看到自己已经长大了,虽然不能做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同样可以让妈妈感到骄傲。他的一番话让吴克群深受感动。

  “私生子”出身的他同样也在母亲身边长大,虽然自己早已成年,但对家庭的渴望却从未减弱。在节目现场他忍不住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希望父亲母亲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妈妈可以披上婚纱。在对着镜头说出“爸爸,你要努力哦”的时候,吴克群脸上那认真而又期待的表情让全场都为之动容。

  在最后一轮换物中,吴克群在两位语言培训师和一位退休阿姨中间摇摆不定,上海阿姨是否会带来惊喜?吴克群最终能否获得成功?

  欲知答案,敬请关注12月16日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吴克群爱心专场,谜底大公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