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琪新书2011年上市 韩寒设计师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0:16
娱乐这圈儿(封面)
娱乐这圈儿(封面)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娱乐策划人及明星推手陈琪,新书《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发行版封面已在各大网站及报纸上爆光,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这本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娱乐圈励志图书也将在2011年1月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将全国上市。

  该书写到了像林俊杰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莎阿杜、熊欣欣、李灿森、SARA、胡灵等圈内活跃明星的故事,让更多的粉丝去了解他们的偶像,去走进他们偶像的内心世界。而这样的一本书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援,仅封面设计就请来了文坛一哥韩寒《三重门》图书设计师余一梅倾力打造,而著名制片人邓建国、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及女玉歌手金莎更是联手作序,圈中好友芙蓉姐姐、阿杜、林雪、矢野浩二、熊欣欣、李灿森、阿佳组合、后弦、SARA、胡灵等人还特别写了别样推荐语力挺陈琪的这本新书,势头非常猛劲,让我们一起跟着陈琪来了解一下真实的娱乐圈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