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苦咖啡》挑战职场 女魔头抢占地方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9:27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左小青演绎职场女魔头
左小青演绎职场女魔头

  搜狐娱乐讯 “氧气美女”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电视剧《苦咖啡》将于近日开始首轮的地方播出热潮,登录福建地方频道。我们在《上海上海》、《红梅花开》、《中国式离婚》中习惯了左小青温婉贤淑的角色,此番的《苦咖啡》中左小青挑战的职场女魔头不仅从服饰造型上让观众眼前一亮,左小青的与之前不同的表演方式也定是让观众期待的焦点。

  电视剧《苦咖啡》讲述了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毕业迈向社会后择业、奋斗、恋爱、家庭生活的故事。有着专业演员经历的左小青坦言自己并没有经历现代白领的职场生活,出演角色之前她通过很多影视作品和书籍了解到当代职场年轻人的压力,对于饰演的角色她说因为自己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导致了她在职场上的强势与独立,希望大家能透过她看似魔头外表下隐藏的善良本质。

  左小青有着“氧气美女”的美称,清秀的外表,可人的气质,是让人看上去非常接地气的女演员。对于近些年来游走在民国、年代戏中间的她此番的时装戏会让更多的人了看到她在时装剧上独有的魅力。左小青表示演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觉得很轻松有趣,同时她也希望能透过电视剧让更多的人能收获对自己的启迪。据悉,左小青正在沈阳赶拍新剧《百花深处》,她在剧中的“戏中戏”表演也成为观众期待的又一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