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视新人乔任梁演技受肯定 朱时茂对其赞扬有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9:19
乔任梁
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确定于贺岁档上映,影片阵容豪华集结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新人演员加盟,与众多老戏骨合作无间,获得导演朱时茂的大力褒奖。

  凭借电影《夜店》、电视剧《新一剪梅》等影视剧获得一致好评的艺人乔任梁,这次更是在角色上有了新的突破。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乔任梁表示很期待,因为之前他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偏向文艺一些的,并没有尝试过以喜剧形象或风格来面对观众。而这次作为《戒烟不戒酒》的主演之一,乔任梁更是做足了功课。

  乔任梁的认真、努力得到了导演朱时茂极大的肯定,刚刚加入微薄行列的朱导更是在微薄中夸到:“乔任梁是我见过的最努力、最刻苦的年轻演员之一,第一次试戏的时候竟然准备好了所有剧中角色的道具,还写了人物小传,像他这么努力的年轻演员,我很多年没见过了,他一定能更红。在中国的电影界占有一席之地。”得到如此肯定的乔任梁表示非常开心,自己的努力就是希望不负众望,现在得到了导演的肯定,更希望电影上映后得到观众们的肯定。

  该片由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邬君梅、梁天、乔任梁等领衔主演,同时,影片还有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加盟客串,可谓是阵容豪华。目前乔任梁正在厦门紧张拍摄悬疑电影《查无此人》,接下来《戒烟不戒酒》的全国宣传也会积极努力的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