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再生突变 张艺谋弃用曝光"四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6日09:03

  昨日上午,记者收到一封关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匿名邮件,上面写着“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在网上曝光的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已于昨日(14日)下午被开除”。记者随即向片方新画面求证,宣传负责人潘先生证实了“开除”一事,并表示“她们都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正在培训,离开剧组的消息属实。”截至记者发稿前,除李欣汝外其他三位演员已将此前在微博中发布的相关集训内容删除。

  新画面证实“开除”决定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中13位女主角在亦庄某地秘密培训的图片,而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四位演员因在各自微博中发布的“集训”图片与该组图片相似度极高,被猜测是“十三钗”中的四位,也被称为是最“高调”的谋女郎。

  昨日上午,记者收到一封关于该片的匿名邮件,邮件内容透露这四位演员已于14日下午被剧组开除。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新画面方面的证实,宣传负责人潘先生表示:“她们都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正在培训,离开剧组的消息属实。”当记者追问这四位演员是暂时离开还是彻底被开除,潘先生回答道:“开除,目前是这样(决定)。”

  集训微博被删,培训地无人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四位演员“主动曝光”的行为令张艺谋很生气,事发后她们虽然主动承认了错误,并与剧组进行了反复沟通,但依旧没有挽回被开除的命运,并于14日下午4点左右离开了训练基地,不过之前被媒体曝出的周梦乔则依旧留在剧组试训。截至记者发稿前,这四位演员中只有李欣汝没有删除在剧组学习的微博,其他三位演员都已经将微博中相关内容删除。此外,有媒体为此特地赶去了传闻中的剧组演员培训地,却发现已人去楼空,而保安也一概称“不清楚情况”。

  悬而未决

  男主角锁定莱昂纳多?

  另有消息称,片中的好莱坞一线明星基本锁定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之前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十三钗”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机,而开机时间的决定因素是这位好莱坞男主角的档期。据悉,由于该男星的档期非常紧张,只能给出十天至半个月的拍摄时间,而且他非常在意圣诞节,不愿意12月来到遥远的中国拍戏,所以“十三钗”才迁就他的时间,把开机时间定在1月8日左右。至于南京的外景地已经搭建好,位于离市区颇远的溧水,此地位于秦淮河上游,传统风貌保持较好,更具有民国风貌。据悉,该外景地总共耗资达2000万元人民币。不过对于男一号的人选和开机时间等相关信息,新画面方面则依旧保持沉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74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