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奥斯卡开战在即 《盗梦》《哈7》角逐视效奖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鞍山版
2010年12月16日08:27

  国内的贺岁档说来说去,都是三部大片的天下,想看点不同口味的电影,眼光可以放远点: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大竞赛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开始了。

  今年的好莱坞佳片如云,入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影片就有15部,包括《盗梦空间》《爱丽丝梦游奇境》《钢铁侠2》《诸神之战》、《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以及即将公映的《创:战纪》等。

  日前,美国电影学会也公布了年度十佳电影,《盗梦空间》与《玩具总动员3》都榜上有名,另外8部未曾引进的电影既有名声在外的《社交网络》、《冬天的骨头》等,也有《黑天鹅》等相对较冷的佳作。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上周北美公映,首周末票房不佳。虽然是时髦的3D影片,狮王阿斯兰也再成主角甚至开口说话,但剧情过于幼稚,令家长只能打磕睡作陪。

  美国电影学会评选出的年度十佳电影:《社交网站》、《黑天鹅》、《斗士》、《盗梦空间》《孩子们都好》、《127小时》、《城中大盗》、《玩具总动员3》、《大地惊雷》、《冬天的骨头》 据《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