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绯闻情侣黄宗泽胡杏儿内地拍剧 雪地秀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8:25
胡杏儿与黄宗泽工作之余也可抽空拍拖
胡杏儿与黄宗泽工作之余也可抽空拍拖

胡杏儿主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台湾有不俗收视
胡杏儿主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台湾有不俗收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绯闻男友黄宗泽(Bosco)前往内地拍剧,黄宗泽在微博上载与胡杏儿雪地浪漫的照片,他表示想不到两人将大雪带进横店。黄宗泽不介意在人前展示温馨,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留言祝贺他30岁生日,祝他赚更多的钱与Honey(喜欢的人)甜甜蜜蜜。黄宗泽风骚地回应汪明荃:“我有很多Honey(喜欢的人),你指的是哪一位?”

  胡杏儿不拜金

  胡杏儿参演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台湾的中视8点档播映,开播首集收视有0.84,再一路攀升至0.98,她饰演爱钱的钱满贯,立志嫁入豪门,与饰演她婆婆的苑琼丹经常斗气而闹出笑话。胡杏儿自辩不是拜金女,大家不要误会她戏里爱钱,戏外也拜金,她说:“我平常很节俭,舍不得花钱,在寒冬拍戏时,也舍不得买姜茶暖身。”胡杏儿表示对富商没有兴趣,她有投资买楼及股票,并注重理财,也赚了一些钱慰劳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