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精神抖擞出席晚会 不受违法代言影响

来源:CFP
2010年12月16日07:59
赵忠祥精神抖擞出席晚会

不受违法代言影响

  2010年12月16日讯,北京,第二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5日在中国农业影视中心举行, 名嘴赵忠祥、吴军、赵忠祥出席并作为颁奖嘉宾。自从淡出荧屏以来,赵忠祥与违规广告总有理不清的关系。当日一身西装的赵忠祥精神抖擞,似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日前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典型电视购物广告,其中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被曝光涉嫌违法代言3个广告。针对近期的赵忠祥代言门事件,国家工商总局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赵忠祥参与的“长城利脑心”电视广告涉嫌违法。正在起草修订的《广告法》,将会规定明星名人代言违法广告要受处罚。

  司马南现场拨通了赵忠祥的电话,赵忠祥表示,他是作为一名主持人参与“长城利脑心片”广告片的拍摄,还签订了合同。根据合同,他拿到约十几万的费用。

  赵忠祥还表示,如果法律认定他有责任,他愿意拿钱进行赔偿。赵忠祥表示,经过此事,今后他一定会非常谨慎,对参与广告的行为认真查看,一旦发现有问题,绝不参与,确保不违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