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郭德纲 > 郭德纲相关新闻

郭德纲就“徒弟打人”事件发微博认错道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12月16日07:44

  截稿时间:昨晚11时

  昨晚10时33分,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通过3篇微博,承认自己在8月份的“徒弟打记者”事件中膨胀导致了冲动,并铸成大错。

  这也是郭德纲在四个月间首次正面应对此事,这主要是因为他的一个年轻粉丝因为攻击北京台网站造成重大损失,让郭德纲颇为惋惜。郭德纲用手机发出这条微博,足足写了400多字,可见其诚意。

  因为道歉文字过长,郭德纲连续发出了3篇微博。截至发稿时,评论次数超过4000次,转发也有近3000次。

  郭德纲在微博中写道:“重感冒发烧,深夜就医。药水一滴滴注入,思绪万千。古云:前半夜想想自己,后半夜想想别人。夜深人静,正好反思。自八月风波以来,颇多感慨。这半年来,想的最多的一个词是膨胀。浮躁的社会,人人都会膨胀,但膨胀是万祸之源。徒弟们不膨胀不会出走,我要是不膨胀也不会闹出这场风波。 ”

  截至昨日,德云社的几个台柱子何云伟、李菁和曹云金等人均已离开,其中曹云金和郭德纲还有亲戚关系,他的离开让郭德纲颇为心痛,郭德纲写到此心情颇为沉重。“如果能再平静一些,再谦逊一些,再放低自己一些,相信事情不至如此。八月之事,会有无数种解决方法,但由于冲动,逞一时之快,才铸成大错。常有人说,艺人要有责任感,曾对此颇不以为然。但昨日闻一事极触动。一男孩因为我攻击京台网站,损失巨大,自己也面临刑禁。对此,我很震惊! ”“如果这孩子因此毁了一生,我会内疚一生的。可见,艺人不能轻视自己,正确引导很重要。这十余年,全社会对我很宽容,无数的观众支持我走到今天,众多媒体也是功不可没。我承认,八月份伤害了很多人。人不错成仙,马不错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知错要改!向全社会及观众媒体北京台致谦!我要反思。 ”

  事件回顾

  8月2日 郭德纲“圈地”事件生枝节,记者采访遭殴打。

  8月4日 郭德纲首度回应打人事件,大骂北京台弱智。

  8月6日 何云伟发声明,称与李菁已正式退出德云社。

  8月7日 德云社声明8月9日起无限期停演整改。

  8月11日 城管部门称,郭德纲别墅侵占绿地违法,12日前改正。

  8月13日 郭德纲别墅违建拆除,打人弟子李鹤彪释放。

  9月12日 郭德纲后悔一时冲动引来麻烦一堆,并强调自己骂的不是记者是狗仔队,希望记者朋友能够谅解。他还表示就“打人”一事应与北京台互谅互歉。

  12月15日晚 郭德纲通过微博发出道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