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王的演讲》领跑第68届金球奖提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6:50

  据新华社电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14日宣布了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的提名名单,传记片《国王的演讲》以7项提名领跑电影单元。颁奖典礼定于2011年1月16日在洛杉矶举行。

  剧情类电影中,《国王的演讲》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电影配乐7项提名。该片讲述的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在维多利亚女王和矫正师的帮助下克服口吃、问鼎政坛的故事。

  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提名的还有《社交网络》《黑天鹅》《斗士》和《盗梦空间》。《社交网络》《斗士》各获6项提名,《黑天鹅》《盗梦空间》各获4项提名。

  另外,喜剧或音乐片类最佳影片提名名单包括《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娘俱乐部》《孩子们都很好》《赤焰战场》和《游客》。最佳动画片提名名单包括《卑鄙的我》《驯龙高手》《魔术师》《魔发奇缘》和《玩具总动员3》。

  在电视剧单元,获得剧情类最佳电视剧提名的有《大西洋帝国》《嗜血法医》《傲骨贤妻》《广告狂人》和《行尸走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552粉丝

关注

BlueLos

7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