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总动员》导演聊电影:反传统未必是创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5:38
《熊猫总动员》导演聊电影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中德联合打造的3D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1月上映。近日,该片导演格里格·曼瓦林抵京接受采访。曾参与过《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片创作的他还是一名咏春拳练习者。

  对于如何将“中国风”包装成全世界都能接受的故事,曼瓦林说道:“在讲故事方面,《熊猫总动员》遵循的是好莱坞化的成熟模式,其中必然的善、恶节点都被设计好,各个故事点之间铺设出一浪高过一浪的命运起伏,让观众的心情忽起忽落。”

  他并不认为刻意的“反传统”就是创新,“故事的节点必然是要根据全人类人性的共同点来设计的,然后把这个共同点放大为艺术,让这个电影感动人心、占领市场。这不代表我会被所谓的模式束缚,我就是想讲好一个故事,而不是莽撞地去做‘胃口实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