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自曝正在暗恋 李静支招:约心上人出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5:30
李静与明道街头飙车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主持人李静近日赴台探班《康熙来了》,为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做准备。她还抽空观看了老友那英在“小巨蛋”的演唱会,更与明道街头飙车。

  明道将李静请到家中,亲自做甜点给李静吃,甚至还敞开心扉,向“静姐”透露了从未向人说过的暗恋心事:最近,明道喜欢上一个女孩,却羞于开口示爱,李静支招让他约心上人出来。获得恋爱启示,明道带李静去台北街头飙车,至今李静还惊魂未定:“明道的车技太厉害了,我手心一直出汗!”

  在台湾期间,李静还拜访了台湾的“综艺教父”王伟忠,王伟忠评价李静是“非常有智慧的主持人”,并开玩笑送给她一个栏目名叫《李,静不下来》。此外,李静还抽空去了那英的“小巨蛋”演唱会助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