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讨论“私房钱”:房子车子都在老婆名下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12月16日02:44
 早报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将迎来相声界的“十年搭档”郭德纲和于谦,他们与人气新星张馨予一起做客明星嘉宾团。该期节目中,一对“异国夫妻”恩爱甜蜜,却因文化差异趣事不断;一位极度自恋的老公让全场大跌眼镜;因为夫妻间“私房钱”的问题,场上场下的老公们纷纷接受了“私房钱”大考问,形形色色的答案让全场惊讶不已。

  郭德纲更是现场大曝“私房事”,“穷生奸计,富长良心,我这个人对钱也一直没什么概念,但什么样的日子有什么样的过法。我16岁刚去北京时,也没什么钱,到现在有了钱也一直交给老婆管,现在房子、车子基本都在我老婆名下。我平时也不用花什么钱,因为东西全由老婆买给我。我压根不用藏私房钱。”他的搭档于谦也表示:“虽然我挣钱全交给家里,但(我)要多少(夫人)给多少,男人外面很多应酬,不能管这么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