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新女友曝光 “情侣衫”摸脸秀甜蜜(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陈晓东新女友曝光

  日前记者撞见陈晓东与新女友欢声笑语。自与之前的“学生妹”女友分手后,再抱得美人归。35岁的陈晓东仍旧不失恋爱新鲜感,对新女友又哄又宠。

  日前,记者获悉陈晓东与一位女孩正在北京东三环附近餐馆吃饭,当记者赶到后,在二楼的散座果然看见陈晓东与一位漂亮女孩正吃得开心。陈晓东戴着一顶“兔爷儿”造型的棒球帽,穿着件印有卡通图案的T恤,与他相对而坐的那位女孩衣着搭配很有潮味,容貌娇媚。陈晓东聊至兴奋处手舞足蹈,而那位漂亮女孩一直认真倾听,不时报以温柔的笑容。陈晓东不停地为女孩夹菜倒饮料,还当众几次抚摸女孩的脸庞,完全是一副热恋中的情侣甜蜜在心头的模样。

  晚上十点半左右,陈晓东和女孩一起走出饭馆,两人穿着同样款式的“情侣衫”,他们没有马上打车离去,而是步行大约两三百米后,一起进入了一幢高级公寓。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