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买女装为做变装表演:我不是异装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王喜于12月14日在博客上,就某周刊指他异装癖的报道作出澄清,他贴出“纠正告示”,表示当天在女人街所购买的道具及男女服饰,是为了参与内地电视节目的变装表演。

  王喜表示今年5月在北京录制《天声王牌》时,已穿过类似衣服及道具,以作变装表演。由于效果很好,所以广东电视台的《叮王争霸》邀请他在

  12月初亮相节目表演。王喜表示,之前用过的道具留在北京,因此,他只好去女人街再次选购合适的道具,结果被周刊报道指他有异装癖,“我感到非常难过和遗憾,因为所报道的并不是事实。”

  据悉,王喜已经将此事移交给自己的律师研究处理,并宣布自己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宗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