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暗示感情生变:我单身 没情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徐若瑄和冯德伦的恋情传了2年多,今年8月她先飞香港为其庆生,之后两人又在日本同一饭店被拍到,绯闻热到最高点。但前日徐若瑄从日本返台领取“华语电影女演员”奖时,被问到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和跨年将如何度过,坚定表示:“我单身,没有情人。”暗示感情生变。

  当被问及单身多久时,徐若瑄微笑说:“就是单身,给我一点隐私。”被问到是否今年才从非单身变成单身?她避谈,“不研究”。当有媒体直接点名她以“好朋友”相称的冯德伦,问到两人关系,她则说:“永远都是好朋友啊!”

  徐若瑄还表示现在以工作为重,特别是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演戏,希望可以演到老,音乐方面,偶尔过过瘾就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