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发表不生育宣言 担心产后不能恢复身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容祖儿12月14日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自己以后应该不会生小孩,传宗接代的责任就交给弟弟吧。

  容祖儿称:“社会上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只要付出爱,生不生孩子都不是问题。我很幸运,在单身家庭长大,但没有走错路,可是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教导别人的小朋友虽没有亲生的这么大满足感,但我也很享受。”她

  还透露要将传宗接代的责任交给弟弟:“我最近在演唱会庆功宴后,有点醉意之下催促弟弟与拍拖7年的女友成家立室,吓得弟弟呆若木鸡。”容祖儿保证,如果弟弟结婚,她会包办酒席费用,她说:“我已很成熟,我将勇气放在工作上,工作上我不怕死,感情和婚姻就要看淡些。”

  当被问及为什么发表不生育宣言,容祖儿表示,不生孩子纯粹是个人意愿,只是怕生育后不能恢复身材。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