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帆吴君如入围“华鼎”最佳女主角提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之华鼎之夜电影颁奖盛典预计2011年3月举行。前日,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发布电影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徐帆、吴君如成为争夺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年度电影华鼎奖分为作品和人物两大类,作品方面《建国大业》、《十月围城》、《风声》、《花木兰》、《叶问2》5部影片获得提名

  。主办方介绍,在之前发布的电影满意度调查报告中,《唐山大地震》综合指数排第一,位列“华语电影50强排行榜”榜首。这部影片将获得重要奖项,因此不再参与华鼎奖最佳影片评选。

  人物方面,“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中,周杰伦、郭富城、甄子丹、周润发、柳云龙入选。徐帆、吴君如、林志玲、杨紫琼、舒淇跻身“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