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男星逃兵役被曝光 阮经天郑元畅上黑名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6日01:37
  为免如日中天的事业中断,不少台湾男星想尽办法逃避兵役。台湾相关部门12月13日终忍无可忍,公布黑名单,点出阮经天、贺军翔、郑元畅等接近“三字头(三十岁)”的艺人,借读书拖延、逃避当兵入伍,违背兵役的公平。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小旋风”林志颖红遍东南亚,可惜由于服兵役的关系,他服完兵役后已

  变为“老旋风”,声势大不如前。有林志颖为鉴,不少台湾男星都想尽办法拖延,即使年近三十岁,一样可以借没有毕业为名,宁做老学生,不去当大兵。

  台湾有关部门12月13日点出阮姓、贺姓、郑姓、明姓及窦姓男艺人逃兵役,虽然没有指出他们的名字,可是名单同时列出他们就读的校名。对号入座之后可知,矛头直指28岁的阮经天、27岁的贺军翔、28岁的郑元畅、30岁的明道、31岁的窦智孔。

  有关人员指出,读书是学生的权利,服兵役却是义务。可惜不少艺人很有头脑,纵使接近三十岁,一旦遭某校退学,立刻找另一学校注册。今年28岁的阮经天事业如日中天,其大学之路已走过六年仍没毕业,每当被问服役问题,他只说当兵是义务,绝不会逃避。他的助手12月13日代答:“完全不担心当兵事宜,计划明年拍完两部电影后,约九月、十月一定去当兵。”贺军翔则通过经理人公司表示每周都上课,只是因为工作太忙,所以学分一直修不满。明道经理人则说:“目前计划已排到明年,不是躲兵役,明道也希望越早当兵越好。”

  韩国男丁也要服役,宋承宪、元斌、张赫等服完兵役后声势一直下滑,但是他们复出后不断演出,最近已恢复人气。而Rain则因事业太忙,军方批准他延期入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