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于荣光新剧《锄奸》周日上海开播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6日02:51
   早报讯 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将在本周日(1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主要描写的是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由杜淳和于荣光扮演的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因命运的捉弄分道扬镳,在国恨与家仇、阴谋与爱情重叠交织下,上演的一曲命运悲歌……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此前,由吴军制作的《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都轰动一时。谈及这部新作的收视前景,吴军语出惊人:“在这一年代背景的战争剧制作上,没有人能超过我。我现在就敢放这个话,如果谁的戏碰上《锄奸》,也在这个时候播,我只能说很遗憾,只能算他倒霉了。”

  《锄奸》中,杜淳饰演为民除害的县大队队长李彪,于荣光饰演林虎帮的首领林振海,两人开始时情同兄弟,到后来刀枪相向,更爱上同一个女人。编剧张晓亚表示,“与其说这对兄弟是在生死相搏,不如说他们是"左手砍右手",在战争年代,两个兄弟之间,因为情感、立场相互对立所演绎出爱情和亲情的重重纠葛,这是最让人扼腕的地方。”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