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宣布离婚 与瑞安-雷诺兹和平分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6日03:57
斯嘉丽-约翰逊宣布与瑞安-雷诺兹离婚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长期分离的生活令彼此的关系日渐尴尬,好莱坞明星“模范夫妻”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近日正式对外宣布结束了双方为期两年的婚姻。

  “模范夫妻”和平分手

  两年前低调完婚的斯嘉丽·约翰逊与瑞安·雷诺兹,在好莱坞被视为爱情模范。今年6月的第64届托尼奖上,一同现身的瑞安与斯嘉丽看起来依旧恩爱如初。不过好景不长,据美国媒体消息,斯嘉丽近日通过FOX 411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将终结与丈夫瑞安的婚姻生活。“在彼此都经过长时间的和慎重的考虑之后,我们终于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我们带着爱步入婚姻殿堂,现在同样也带着爱和善意分开。虽然个人隐私是无法奢望的,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尊重。”但是二人聚少离多的矛盾一直存在,早在2009年7月二人就曾传出婚变,当时两人结婚还不到一年。有报道称,结束婚姻是斯嘉丽主动提出的,此前两人已经分居长达6个月。

  “聚少离多”成婚姻杀手

  现年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与34岁的“绿灯侠”瑞安·雷诺兹于2007年开始交往。一年后,两人在加拿大温哥华秘密举办婚礼。低调简约的婚礼似乎与两人的身份并不相配,到场嘉宾也只有小部分亲戚,包括斯嘉丽的妈妈梅拉妮·斯隆和她的哥哥阿德里安·约翰逊,就连当地媒体和杂志也未能捕捉到婚礼现场画面。与其他明星情侣不同的是,婚后二人很少公开大秀恩爱,但低调又不失温馨的小夫妻始终都是外界交口称赞的一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斯嘉丽与瑞安之间的最大问题并非不忠,而是同为演员的两人因各自的工作让他们长期分居异地,婚后聚少离多则导致两人日渐疏远。

  编译:张静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73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