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首谈离婚感受 透露未持博纳影业股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6日03:44
在经历风波后,黄奕首谈离婚感受时表示仍相信婚姻的美好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为自己主演的新片《一路有你》做宣传,黄奕于近日接受小范围媒体采访,首次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离婚后的感受,透露虽因此经历人生低谷,但对婚姻依然相信和期待。此外,其经纪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日前在美国上市,黄奕则表示自己并未持有公司的股份。

  谈古天乐 “他让我很感动”

  在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的新片《一路有你》中,黄奕饰演了一个生活在深圳特区的社会底层小人物,靠与老公开的一家小餐馆维持生计,片中怀有身孕的她因一场车祸,命运被彻底改变。据黄奕介绍,拍摄该片除了要模仿和揣摩孕妇的体态、情绪外,更难演绎的是需要依靠内心变化来反映情感。对于首次合作的古天乐,黄奕透露,片中最后一场戏原本是集中在古天乐身上的,但古仔提出由自己来主导,“他完全是从戏的出发点来考虑,而不是自己,让我很感动。”

  谈离婚 “只能把自己封锁起来”

  经历过离婚风波之后,很久未上微博的黄奕日前在微博上发表了“以为做的一切会被懂得,以为付出该被认可,可是在这样一个名利场中,往往一份真心真意的付出是不够的”一番言论,似乎已有所指。

  提及此事,黄奕也首次敞开心扉诉说了离婚后的感受,“我一直以为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但是现在发现光拍好戏是不够的。有天早上我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成了某某高管的情人。”黄奕称,其实很多报道都不属实,但是以自己的性格,对这样的事向来采取“不理睬不抱怨不解释”的态度,“有些事说出来可能会伤害到别人,所以我只能把自己封锁起来。而且这些事直接影响到我的工作,像《叶问前传》宣传那段时间,媒体对作品是完全不提及的,让我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谈博纳影业 未持有博纳影业股份

  虽然黄奕称离婚风波让自己进入情绪低谷期,但是她告诉自己必须要走出来,而参与很多慈善活动也帮助了自己调整好心态。至于婚姻,黄奕坦言自己“会害怕”,但是她还是选择去相信,“拍《一路有你》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你还是相信有爱情存在的。人还是需要去相信一些美好的东西,有一个希望,让这页翻过去,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

  此外,博纳影业日前在美国上市,作为集团旗下的签约艺人,黄奕透露自己并未持股,“可能每个公司具体的操作方法不一样,华谊是希望让艺人当老板,但是博纳不这样操作吧。”而对于公司其他艺人是否持股,黄奕则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73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