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零点场销售火爆 观众期待三大影帝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6日01:46
  姜文执导的商业大片《让子弹飞》今天零点起正式登陆影院。记者了解到,京城各大影院零点场的《让子弹飞》的销售火爆,UME华星、新世纪等影院零点场的票在昨日下午4点左右就已售罄。发行方中影公司投入了近千拷贝,并特别制作了四川话版本,力图满足各个层次观众的要求。另一方面,影片宣传过程中一直很少开腔的周润发昨天也首度谈起拍摄感受,他表示,观众一定会喜欢自己扮演的黄四郎的“狂”,因为“我也很喜欢”。

  零点场火爆

  尽管昨日气温很低,观众观看零点场《让子弹飞》的热情依然高涨。记者在北京一些大型影院采访时发现,昨天全天都有观众前来购买《让子弹飞》零点场的电影票。位于热门商圈电影院的零点场电影票在下午4点左右就已售罄。华星影院值班经理刘晖介绍,影城昨天开了两个厅共500多个座位,用于《让子弹飞》的零点点映,柜台售票加上电话预订,这500多张票在下午4点的时候卖出了九成多,只剩下一些边角的位置了。刘晖告诉记者,这是贺岁档开始以来,零点场卖得最好的一部电影了尤其现在天气还这么寒冷。“如果后续观众的买票热情依然高涨,我们影院会考虑加开场次。”刘晖说。

  观众看影帝

  《让子弹飞》最能吸引观众的是哪一点?喜剧+三大影帝。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大多观众是冲着看一部三大影帝飙戏的喜剧来的,导演姜文的铁杆粉丝反而不占主流。观众程俊励就表示:“听说这片子很搞笑,看片花也感觉挺好玩的。加上又是葛优、周润发、姜文这仨影帝演的,所以特地赶个零点场看一下。看是不是像网上说的那么好!”记者问她最期待“三大影帝”中谁的表演,她笑着说:“那还用问?当然是葛大爷啊!”还有一部分观众并不是专门来看《让子弹飞》的,只是到了影院正好发现有零点场,临时决定买票看,30多岁的马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最近也没什么新的片子看。这个(《让子弹飞》)看介绍还不错。喜剧,明星也多。虽然有点儿晚,但反正都打算跟朋友看一场电影了,就它吧。”

  发哥要“申冤”

  《让子弹飞》中,周润发扮演大反派“黄四郎”,与姜文饰演的张牧之和葛优饰演的汤师爷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鹅城三国战”。同时,他还饰演黄四郎的替身,只会亦步亦趋地模仿黄四郎,外表虽然十分相像,但怎么看都是个假货。《让子弹飞》前期宣传期间,周润发很少露面,昨天终于首度开口,却是为黄四郎“鸣冤”。“我觉得黄四郎这个角色不是反派,他们两个(指张牧之与汤师爷)是反派。他们骗我的钱,借我的钱,坐火车吃着火锅来劫我的家!”那发哥一定对两个“大反派”很不满了?“没有没有!黄四郎总体来讲是一个很空虚的人,他是最富有、最有权力的,突然间有两个人从外面来跟他玩,他乐得不得了,哈哈哈。”周润发认为,观众一定会喜欢黄四郎的“狂”。“因为我也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