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羣接受东方卫视访谈 自揭私生子身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6日01:59
吴克羣自爆私生子身世
吴克羣自爆私生子身世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台湾人气小天王吴克羣日前出席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接受采访时他大方谈论自己的私生子身世,希望父亲母亲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妈妈可以披上婚纱。本期节目将于12月16日晚播出。

  在《闪电星感动》内场换物环节,一位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儿子引起了吴克羣的共鸣。这位儿子虽然拿着并不丰厚的薪水,却依然拿来了家中最贵的物品,因为他想让母亲看到自己已经长大了,虽然不能做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同样可以让妈妈感到骄傲。他的一番话让吴克羣深受感动。

  “私生子”出身的吴克羣同样也在母亲身边长大,吴克羣父母未正式结婚。吴克羣表示,虽然自己早已成年,但对家庭的渴望却从未减弱。在节目现场他忍不住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希望父亲母亲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妈妈可以披上婚纱。并对着镜头呼吁他爸爸,“爸爸,你要努力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417粉丝

关注

BlueLos

6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