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把陈可辛当拍档:没能力像恋爱般宠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12月16日01:04
娱乐02-陈可辛和吴君如同时表示两人做电影会做到老甚至做到死。 朱元斌 摄
陈可辛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时表示两人做电影会做到老甚至做到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君如如何炼成“神奇侠侣”?陈可辛是对自己更“狠”一点,吴君如则说如果以工作拍档的关系来看待,婚姻会更长久,她对陈可辛说:“恋爱的感觉三到五年没问题,五年之后好爱好爱就变成亲人了。现在要像当初恋爱般宠你,都没这个能力了。我现在喜欢用拍档来形容我们,不是老公或者爱人,生活像跟Partner一起度过。”

  吴君如受不了陈可辛不洗手

  昨日,在深圳首张IMAX银幕上放映了《神奇侠侣》的五部预告片。片中有类似《史密斯夫妇》的夫妻访谈片断,陈可辛与吴君如谈及夫妻相处之道。陈可辛与吴君如在一起多年,育有一女,早过了热恋期。陈可辛认为和吴君如的性格相差很大,这种互补很有趣。他自认脾气比吴君如急,发起来比谁都大,但吴君如却觉得让他发脾气是好事,“发出来会健康一点。”陈可辛现实中也比吴君如更幽默,吴君如说自己回到家是个闷蛋,最常做的事就是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按遥控器把几十个频道逐个按下去。

  虽然可以忍耐陈可辛发脾气,但吴君如却无法忍受他回家不洗手,“以前就算了,现在有了小孩子,他一回到家就跟女儿玩,然后我就会问他洗手没。为了洗手的事就吵了好多次,所以现在他一回家就拿手给我闻,当然,他算很干净了。”

  吴君如挑戏要找陈可辛把关

  陈可辛与吴君如合作的第一部戏《金鸡》就让吴君如跻身影后,但与《神奇侠侣》一样,两部电影都不是陈可辛执导。对于两人的合作,陈可辛觉得《金鸡》已经是一个极致,“我不是那种总找自己人的导演,《金鸡》前我是跟她说好不合作的,但刻意合作或不合作都是很幼稚的。看完她的《岁月神偷》我又有合作的冲动,但没有合适题材,这部戏是谷德昭先找吴君如,后来找到我,我现在怀疑他的目的是找我投资。所以合作的事要顺其自然。”吴君如则表示接戏都会先让陈可辛帮忙把关剧本。对于未来,陈可辛和吴君如异口同声表示不会有转行想法,吴君如说:“我们爱表演甚于爱家人。我想我死的那天会还在演,他死的那天会还在导。”

  另外,陈可辛将再开武侠片《血滴子》,有报道指已敲定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还将与《剑雨》导演苏照彬等人合作,陈可辛昨日表示除了阮经天是真的以外,报道中的其他人选都作不了数。而与黄百鸣合作了四部喜事系列的吴君如,今年辞演《最强囍事》,对于张柏芝1500万片酬的传闻,吴君如呵呵一笑,“如果真的就恭喜她咯。其实一般宣传就老炒这些,我没有什么看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