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富贵与平凡》收视不给力 FOX电视台取消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孙宾
2010年12月15日19:33
《富贵与平凡》剧照
《富贵与平凡》剧照

  FOX电视台决定取消播出2010-2011年秋季档新喜剧《富贵与平凡》(Running Wilde)的剩余五集,只因该剧的收视成绩实在不够给力。

  由喜剧《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明星威尔-阿奈特一手打造的《富贵与平凡》,讲述了一个衣食无忧的富二代,想要追回儿时的青梅竹马,但是对方却因为彼此身份的悬殊而与其有着不同的生活观和价值观,从而一次次拒绝了他。该剧原本是FOX电视台今年秋季档一部十分被看好的作品,无奈由于编剧不够吸引人,以及剧情不够搞笑使得该剧从一开播就不被看好,更被粉丝们列为必砍的新剧之一。最新一集的《富贵与平凡》只获得了410万的成绩,因此便使得FOX电视台不得不取消该剧。目前FOX电视台尚未公布有关剩余五集的播出安排。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