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热播 郭昊伦现实演绎引观众热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7:47
郭昊伦《医者仁心》剧照
郭昊伦《医者仁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精心打造的33集大型医疗剧《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后,医疗问题随即成为了热点话题。随着“王冬”的扮演者郭昊伦的精彩演绎,不断将剧情与矛盾推进,引发了全民追看狂潮,许多观众不仅在生活中,还在网络上进行互动交流。

  掀起白色风暴

  众多观众从开播当晚一直追看《医者仁心》,有的家庭甚至出现了一家人同时收看一部剧的情景,其中不乏老父亲陪着当医生的儿子一起收看,对郭昊伦所扮演的角色更是记忆深刻。网友“小喵”说:“《医者仁心》一播出,我每天必看,难得有题材这么好的电视剧。郭昊伦的演绎,虽说有时让人痛恨,却也说明这种现象确实要引起关注。

  圆了自己的医生梦

  在网络上,观众对该剧也给予了热度推荐和好评。网友“lady于”在微博上说:“《医者仁心》是一部真实反映医护人员工作的电视剧,建议大家看一看,尤其是郭昊伦的角色,能让当下的社会人用心去思考一个问题:生活的真正意义与价值是什么?值得深思啊。”

  对于参演《医者仁心》这部医疗剧,并且还是梦寐以求的医生角色,郭昊伦由衷感到高兴。不过,机遇和挑战是并重的。总制片人兼编剧徐萌称:“这部剧是一个知识分子题材的电视剧,对演员专业风范要求很高,要有书卷气,要像个知识分子。 郭昊伦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演技都和剧中王冬这个角色高度吻合,事实也证明,他演得收发自如,非常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