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中国时尚大典,中国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中国时尚大典限量藏品告罄 路易吉-克拉尼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7:41

  由北京电视台及时尚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联袂打造的2010中国时尚大典即将盛大召开。近日中国时尚大典为奖励和鼓励每位获奖人专门设计的“限量珍贵藏品”的设计工作也已完美告罄。为了彰显此次中国时尚大典精心设计的覆盖时尚生活和时尚工业全局的4类21个大奖的国际性、权威性,活动主办方力邀世界著名设计大师路易吉•克拉尼(Luigi Colani)加盟,为本次中国时尚大典倾情设计“限量珍贵藏品”,该“限量珍贵藏品”美丽真容将于12月22日大典晚会现场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一个曾经参与过美国航天飞机、宝马、奔驰、法拉利汽车设计,路易吉-克拉尼(Luigi Colani)这位当今时代最著名的也是最具颠覆性的设计大师,被国际设计界公认为“21世纪的达-芬奇”。这次与“2010中国时尚大典”的合作是他首次为时尚活动设计限量珍贵藏品。对于接受此次设计任务他有着怎样的考虑和初衷?又是怎样将他极具颠覆性的设计思想融入于一个限量珍贵藏品作品中的?在2010中国时尚大典主办方的安排下,本刊记者亲身采访了克拉尼先生。

  路易吉-克拉尼以往的设计虽然都极具颠覆性并且造型非常夸张,但是它们都有内在的深厚含义和创作者丰富的想象力,“人性化”和“自然”是他所有作品中隐藏着的两个关键词。在谈到此次为2010中国时尚大典设计限量珍贵藏品,克拉尼说:“表面看上去这次作品与以往作品不太相似,但是本质上都有着深厚的内在联系。中国现在的发展,不管是在哪个方面都深深地震撼着我。这次我想把中国的发展成就通过设计本身展现出来。把中国和平的宗旨,艺术的修养以及现代化的经济发展多重元素都凝聚在一个追求时尚的女神身上。”据介绍,克拉尼先生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本次限量珍贵藏品的设计,而且他对这个作品的完成度相当满意。

  这个喜欢中国文化,喜欢中国书法和绘画的老者,对中国有着特别多的期待。在他的眼中,中国有着特别多的时尚元素等待着人们去开发。他经常阅读时尚和设计杂志,对于中国的COSMOPOLITAN,BAZAAR,他也看过,并有着自己的感受,他认为:“中国媒体诠释时尚的能力已接近世界水平,但是中国除了去寻找自身和国际上“时尚”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彰显自己的时尚,要创造和发扬具有中国文化风格的时尚。要培养更多来自中国的大师,创造更多自己的品牌,推动中国成为世界时尚的下一个中心,而不是单纯关注米兰,巴黎。”

  “用最佳的方法和手段把生活中美好的东西体现出来,使得生活更美好。这就是时尚。”在采访快结束时,克拉尼先生这样向记者诠释着他对时尚的理解。同样,2010中国时尚大典以“时尚改变生活”为题,精心梳理那些推动了社会进步、曾经真正改变了人们生活的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就是要将时尚所具有的这种破旧立新的能力完美释放出来,成为人们改变生活、创造生活、美化生活的重要力量,为中国人的文化生活注入更为丰富的内涵,给予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指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