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到访搜狐 冯小刚“摸手识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7:26

  冯小刚给舒淇戴高帽:不爱钱不爱名牌

  主持人:看这个故事的时候大家内心有一种潜在的想法,我印象中的女主角就应该是那种形象。所以您脑海中的笑笑是什么样的?

  冯小刚:你要看长得太艳的女的,会有一种很大的距离感。觉得可能这种女的就不应该跟我有太多的关系,不可能。反倒是觉得不亲。但是舒淇、姚晨她们,包括轩轩这些你看着还是很亲切的,在拍一的时候我就觉得为什么很多年一直想给舒淇拍一个戏,舒淇是让我们觉得这种女孩又挺可爱的,但是她又没有让你感觉到是一个,你一看到她你就感觉我钱太少了。有一种女的,你就觉得我没戏,这得多大一个钱包过来。舒淇我感觉不会为钱去跟一个人。我上次说她三随三知。说完了以后拍戏的时候就可以随便的奴役她。今天再给她戴一个高帽子,我跟她接触的感觉,舒淇不爱名牌,不会为钱去结婚,这个人有钱我跟他,这两条路我是给你封死了。根本没有物质语。

  舒淇:但有享受欲。

  主持人:姚晨应该跟舒淇会很熟吧?私底下接触也会有这种感觉?

  姚晨:就是气场比较相同,我们的价值观上这一点相同。

  主持人:言下之意姚晨也是这样的人?不喜欢名牌?

  冯小刚:喜欢名牌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姚晨:就是错误的追随。

  主持人:不成为一种嗜好。

  冯小刚:我告诉你姚晨喜欢的东西是挺正的。我有一次无意中我说,喜欢一种棉袄,羽绒服,我也说不清楚,片子拍完了的时候,姚晨说导演,我给你一个,她送了我一件羽绒服,就是我现在天天穿的那件,待会儿我可以拿来给大家看看,太舒服了,而且你穿上之后老少皆宜,她知道这东西差不了。

  主持人:那是一件什么样的羽绒服啊,让你觉得?

  姚晨:其实只是符合导演的心意而已,他说他当时看着别人穿了一件,他照着买了一件穿着不合适。

  冯小刚:照着买了好几件都不合适。他们现在还照着我那件买了,而且我特别开心的是他们都买不着。

  主持人:说明你特别了解导演。

  姚晨:了解谈不上。反正就因为上这个戏我也很感谢导演。他确实在我们拍戏中教给我很多东西,我想我拍完戏了能送一件什么样的礼物能聊表我的心意呢?他那次说的我记心上了,找来找去还找着了。

  冯小刚:生活中,包括演戏对演员,或者你给他准备一身衣服,你说这不是我的,他穿上不自信。生活中也是这样,有时候我们要推广一个电影拍封面。本身我就不适合拍这些照片,有时候说你也来拍,给我准备了一个白西服,一个尖皮鞋,一个亮闪闪的马甲,完全不是我穿的衣服,我穿上以后完全就尿了。不适合你的完全你就别沾。

  主持人:安以轩在里面演三个角色,除了演一个主持人,做的节目叫《带你玩》。另外一个身份是歌手,本次电影的宣传片《爱过》也是安以轩唱的。掌声应该鼓励。我听说你在录主题歌的时候压力还挺大的。

  安以轩:拍完非2我以为已经结束了,我没有想到他们通知我跟陈楚生一起合唱,他太能唱了,我一开录音间的门我一听见他唱我就想走了,因为他太能唱了。后来我是我提着酒去壮胆的,因为我特别怕开口。

  主持人:我觉得你在钱柜里面演一个麦霸。

  安以轩:那是属于酒壮胆的。我拍吻戏也是要喝酒壮胆的,不然我拍不下来,我吻不下去。楚生也陪我喝了一点。

  主持人:你们俩有拍吻戏啊?

  安以轩:唱歌。

  主持人:那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声音的机会。

  安以轩:那次失声之后我的声音一直哑到现在,还没有好。

  主持人:那次是导演除了给以轩之后一个全新的体现?

  冯小刚:年轻的这拨都要很全面,轩轩很努力,她们都是很善良的人。这是大慈善家,这也是大慈善家。经常在微博上,伊朗或者是哪要砸死一个人,她就坐不住了,我也得帮着她呼吁。

  主持人:生活中接触得多。我相信大家拍起来就会有一种自然的状态。舒淇和导演的默契不用再说了?

  舒淇:不用说。但是还是会有距离,因为他都带着老婆。不敢太造次。所以我只好每天都去跟贺老师喝酒聊天,不是找优哥。

  冯小刚:我没带着老婆你也没跟我喝酒啊。

  舒淇:其实在拍的时候跟优哥之间的默契就会足很多。他开口我就知道他接下来一些动作,都会有一个很微妙的呼应。

  主持人:之前我听葛优老师说,在剧组他发现舒淇跟别人在一起比跟他在一起热闹。

  冯小刚:他也说,她跟别人那么多话说,跟我怎么没有话说呢。

  主持人:我觉得这很奇怪。

  舒淇:我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工作人员话特别多,跟演员的话就会特别少。导演啊或者是优哥他们。不敢太造次吧,工作人员就还好。

  主持人:其实心里还是带着一种尊敬吧。

  舒淇:尊敬。

  主持人:姚晨这次在戏中和孙红雷和邵兵都有对手戏。两个都是硬汉型的演员,谈谈跟他们的相处和合作。

  姚晨:跟红雷哥是第二次合作,跟邵兵大哥是第一次。反正两位硬汉都还算挺柔情的,都对女士很照顾。我自己这两年也成长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所以可能在演戏的时候也会更朋友一些,这样觉得自己反而跟红雷大哥拍戏,也能让他这个对手更放心一些。

    实录1:冯小刚:以后一定流行离婚典礼
    实录2:舒淇差点错过《非2》
    实录3:《非诚勿扰2》曾叫“不省心”
    实录4:冯小刚给舒淇戴高帽
    实录5:冯导现场摸手“识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