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冤家父子”聚首《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6:24
李成儒 李大海父子
李成儒 李大海父子

李成儒 李大海现场合唱《一剪梅》
李成儒 李大海现场合唱《一剪梅》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演艺圈的老戏骨,一个是在父亲光环下的“星二代”,李成儒和李大海父子近期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栏目,独家讲述他们父子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虽然是亲生父子,可是李成儒却有长达十年的时间缺席在儿子李大海的生活里。而李成儒婚姻上的失败带给儿子李大海的是不堪回首的儿时记忆。在《影视风云路》的节目现场,李大海首次敞开心扉面对镜头向爸爸李成儒吐露心声。究竟父母的离异让李大海有着怎样的童年阴影?他又会如何看待父亲李成儒的第二次婚姻?

  如今李成儒已经是圈里知名的演员,可是他的儿子李大海并没有子承父业,反而对音乐情有独钟。起初李成儒对于儿子选择音乐这条道路并不赞同,甚至三番五次打消儿子搞音乐的想法。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的录制现场,李大海首次透露原来他对于音乐的着迷是起源于对父亲李成儒为他唱过的一首歌——《一剪梅》。

  还有李成儒父子默契大考验、李大海模仿父亲李成儒在《大腕》中的经典桥段、李成儒《影视风云路》现场庆生,更多精彩尽在BTV文艺12月22日晚21: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