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四川话谢导演 为《让子弹飞》现身蓉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5:24
成都首映现场 刘嘉玲 姜文 周韵 马识途
成都首映现场 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 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 马识途

刘嘉玲 在现场
刘嘉玲 在现场

成都首映现场 刘嘉玲 姜文 周韵 马识途 2
成都首映现场 刘嘉玲 姜文 周韵 马识途 2

  搜狐娱乐讯 刘嘉玲为电影《让子弹飞》在成都宣传,虽然还没有看过川话版,她就已经学会一句四川话,“忒爽类”(太爽了)!

  刘嘉玲在发布会上被问及与姜文、葛优两位影帝的合作感受时,她笑说,“我是姜文的粉丝,跟他合作我感觉非常的幸福。刚刚姜武说他在这部戏的演出是暗爽,那我就是明爽。”现场主持人俏皮的教起刘嘉玲四川话来,刘嘉玲也非常大气的配合,一句“忒爽类”,让在场的当地媒体连连叫好。葛优日前在发布会上说,和刘嘉玲演激情戏一点都不手软,刘嘉玲表示,“我可也不手软”。

  刘嘉玲昨天一袭Balman军装大衣出席成都发布会,与戏中麻辣、风骚县长夫人大相径庭,帅气程度直追姜文在片中演的张牧之,她坐在姜文旁边俨然两爷们。《让子弹飞》改编自马识途所写的《夜谭十记》,96岁高龄的他昨天现身发布会现场,让刘嘉玲十分惊喜:“谢谢他,写了那么好的小说,让姜文拍出这么好的电影,也让我能够有这么精彩的角色。”

  发布会上,姜文评价刘嘉玲是风情万种,此次出演《让子弹飞》只拿出了十种,就已经把“县长夫人”这个角色演的风骚动人,“她是有所保留,看来要挖掘她的全部潜力还要等到《让子弹飞》拍续集了。”言谈之间可见姜文对刘嘉玲的再度合作充满期待。

  昨日(14日),刘嘉玲空降蓉城,为姜文导演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宣传,她在片中与姜文的对手戏,经过四川话的诠释更显野蛮直接,好评连连。刘嘉玲知道后十分惊喜,希望在成都的短短宣传时间中,能抽空一睹川话版《让子弹飞》。

  据悉,刘嘉玲此次特意排开档期,赶到成都参加首映,刚一落地她就接到工作人员的贺喜。原来,昨天川话版《让子弹飞》成都内部试映,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经过四川话的诠释,更有一种泼辣撩人的风情。尤其是刘嘉玲戏里用四川话对姜文说:“你台阔气嘹(你太客气了,四川话音译)”时,全场集体笑翻,不少观众都直呼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