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热拍 刘思彤宣战马伊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5:19
刘思彤
刘思彤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刘思彤、马伊俐、涂松岩、柏寒等实力派演员,剧中刘思彤饰演的上海女孩叶紫薇当得知涂松岩要和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时,便找到马伊琍向其宣战。

  《双城生活》表现的是南北文化的大碰撞,首次把目光瞄向了两地分居问题,剧中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薇是一个上海女孩,是涂松岩的前女友,但因两家是世交,因此来往依然密切,当叶紫薇得知涂松岩要和马伊琍结婚时,便找到马伊琍向其宣战,并用言语挑拨马伊琍与婆婆之间的关系,于是,在刘思彤和马伊琍之间便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而在此期间,还牵扯了南北两地关于生活习惯、文化习俗等多方面的差异。

  刘思彤表示“叶紫薇和自己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敢爱敢恨、率真爽朗,所以一定会用心去塑造好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