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热拍 张桐高露饰演患难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5:12
张桐高露《黄金密码》饰演患难情侣
张桐高露《黄金密码》饰演患难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重金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进行后半部的拍摄。剧中男女主角“周剑雄”(张桐饰)和“魏天怡”(高露)演绎了一场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随着剧中两人的感情一路攀升,到底他们的爱情能否通过白色恐怖时期的重重考验?

  张桐 高露挑战抗战版“女上司男下属”的感情戏

  《黄金密码》在跌宕起伏的谍战剧情之外,还穿插着2男2女的四角恋爱情故事,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争与爱情”。橙天娱乐旗下的艺人高露担任主角,饰演女卧底“魏天怡”,在军校期间她是“周剑雄”的教官,因此结下情缘,两人上演一场抗战版的“女上司与男下属”的感情戏。毕业后,“魏天怡”潜伏在国民党内,阵营的对立让两人相恋而不能相拥,而“段峰”(曹炳琨饰)和“刘苏”的加入让这段感情更加纷繁复杂。

  张桐 高露深陷角色 感情刻画细腻

  《黄金密码》中不少情感戏片段,注重爱情和信仰的刻画。高露笑称自己饰演的“魏天怡”是戏中最“压抑”的一个角色,每时每刻都生活在争斗和双重威胁中。而她与周剑雄之间的爱情缠绵悱恻,充满温情。也正因为对角色的喜爱,使得高露即使生病,仍然坚持带病出演。

  男一号张桐曾经出演过很多热播的剧集,像是《红槐花》中的将军,《闯关东中篇》中的虎子,《铁梨花》中的牛旦,但都是没有逃脱“魏和尚”那样性格的人物形象。即使是《雾柳镇》,他饰演的是从土匪变成汉奸的狗子。而《黄金密码》让张桐华丽地转型,出演一位乍一看颓靡慵懒,不修边幅,实则坚守原则,为爱痴狂的正义使者。在媒体探班中,张桐表示,“周剑雄”这个人物具有多面性,外表冰冷,内心火热,这需要极其细腻的感情刻画,他尝试在角色上作出突破,这样才能打动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