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热播 谢君豪打造最风度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3:51
《医者仁心》中谢君豪的医生扮相抢眼
《医者仁心》中谢君豪的医生扮相抢眼

谢君豪扮演的钟医生在手术台奋战
谢君豪扮演的钟医生在手术台奋战

  搜狐娱乐讯 由谢君豪、尤勇、潘虹、陈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巨星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医疗现状的央视大戏《医者仁心》,已于日前正式抢占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一经播出就好评如潮,引发观众纷纷热议。而由金马影帝谢君豪扮演的“钟医生”,随着该剧的热播,也被观众推崇为荧幕“最风度”医生。

  《医者仁心》被誉为国内首部直面揭示中国医患关系的巨作,成为内地医疗剧的“破冰之作”。该剧以仁华医院作为故事发生背景,讲述了一群充满职业理想的医生,徘徊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权衡在良知、道德和欲望之间,历经种种困境和艰难关卡,最终坚定了“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作为剧中唯一的香港演员,谢君豪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儒雅内敛的本性成功打造了本年度荧幕最风度医生形象,因而备受观众追捧。由谢君豪饰演的心外科手术医生“钟立行”作为仁化医院心外科手术头牌医生,是整部剧集的灵魂人物。留洋归来的钟立行,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和崇高的人性魅力,赢得了医院同事和患者的崇敬。对于自己医生这个职业,钟立行怀抱着崇高的理想,坚持着自己的固有的职业风度。面对同行的利益争夺,他淡泊名利,一直只把挽救患者的生命作为自己神圣的使命。塑造“钟立行”这个人物形象,谢君豪不论从人物外形还是心里上都拿捏到位,将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随着《医者仁心》的后续播出,这股“白色旋风”更将继续在各大荧幕上演,而谢君豪饰演的最风度医生也将征服更多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