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不小心爱上你》芒果开年 李湘否认改周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3:47

  搜狐娱乐讯 2011年的大幕即将拉起,备受观众期待的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也正式确定花落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军的芒果影业出品的唯美深情浪漫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

  此前,湖南卫视曾宣布将在周末开辟打造周播概念的“芒果周播剧场”,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业界和观众的极大关注,也引发了不少争论。支持和反对的两派声音讨论激烈。那是否湖南卫视将会让开年大戏更具有炒作概念,要将《一不小心爱上你》作为周播剧试水呢?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湘,李湘明确表示,湖南卫视今年的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在1月份将正式播出,播出方式将不会采用周播。

  而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芒果周播剧场在剧目选择上非常慎重,旗下几家公司都在积极制作,一定会是湖南卫视2011年的“秘密武器”,据悉将在农历年后重磅推出。而李湘的《一不小心爱上你》本身的拍摄和制作都是按日播的连续剧模式制作,以开年大戏进行轰炸型的宣传和播出,所以周播剧自然不在考虑中,但李湘表示,自己下一部戏一定“挤”进芒果周播剧场。

  接受采访时李湘也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作为开年大戏,主打浪漫、偶像题材,而故事的内容主要围绕着真挚的情感和家庭的团结和睦展开,非常适合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在一起观看。剧集中将有许多煽情感人的催泪片段,能够唤起人们心中纯真的感情,虽然打着青春偶像剧的牌,但是却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优质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