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热拍 张译木藏“祸心”报复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3:22
刘恺威与张译木
刘恺威与张译木

两人对戏
两人对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慈文影视联合四川电视台共同拍摄的大型苦情电视剧《菩提树下》日前正在成都进行紧张的拍摄中,实力派女星张译木在剧中饰演内心善良却一心想报家仇的“农普洱”,虽然与刘恺威饰演的“龙舞笙”属于青梅竹马,相当登对,但仇恨的种子始终让她没能放下,暗藏“祸心”实施复仇计划。

  虽青梅竹马却暗藏祸心 张译木一心报复刘恺威

  在《菩提树下》,张译木所饰演的女主人公“农普洱”是一个端庄大方,温文尔雅的女子,生在大户人家的她本可以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足生活,可命运弄人,刘恺威所在的“龙家”将她的母亲害死,从小被父亲养大的她心中暗自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也随着年龄的长大而暗自生根发芽。

  “农普洱”与“龙舞笙”,这两个本是从小长大、看上去貌似亲梅竹马的两个人,本可以是非常登对的“天造之合”,而只终因“农普洱”心中放不下的仇恨而擦肩而过。一直暗藏“祸心”的张译木也把“农普洱”的细致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一心报复龙舞笙心思诠释的非常到位。

  张译木刘恺威私下是果粉 戏里暗自较劲角逐“台词王”

  虽然在戏里,张译木虽然将刘恺威一心视为此生“最大的仇家”,可是在戏外,颇多相同的兴趣爱好却让这两人成了挚友。对于自己的搭档刘恺威,张译木评价道:“很随和的一个人,和我一个星座天平座,在没来组就听和他合作过的同学说人很好啊,果真是这样的。”她还告诉记者在私下,两人会经常交流热门手机iphone4的使用和软件之类的话题,成了两个十足的“果粉”机友。

  张译木说:“我们在拍完戏之后经常在凑在一起喝点红酒,玩玩猜字游戏之类的,偶尔也对在一次聚聚餐之类的,总之欢乐的时光相当多。尽管是初次合作,但是我们两个并没有陌生感,合作起来也非常默契,他这人比较神,背台词超快,常常我跟他会暗自较劲,看谁被的最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