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化身“救世主” 拯救《武林外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2:10
白大侠上演同福客栈保卫战
白大侠上演同福客栈保卫战

白展堂黑衣飒飒.
白展堂黑衣飒飒.

  搜狐娱乐讯 时隔五年,同福客栈重新开张,武林人士齐聚首。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2011年1月26日全面上映。沙溢演绎的老白,一向以“放着,我来!”为口头禅,此次更是化身“救世主”,为了一众兄弟姐妹,不惜牺牲自我。


  新片充当“救世主” 两次挺身救“同福”

  预告片花看来,电影版的《武林外传》主要有两条故事线,一是买房,还有一个就是片中最大号“劲敌”报仇索命,誓要血洗同福客栈。当房地产商要强行拆客栈时,老白一马当先,出面拯救。当敌人上门索命时,又是白大侠挺身而出,单打独斗头号劲敌,这也成为了全片一大亮点,武打场面精彩炫目。

  原班人马再聚《武林外传》 大侠不易做

  如此精彩好看的武打场面,观众肯定会看得很过瘾,但这可苦了沙溢。此次电影版中,沙溢70%都是打戏,尤其是最后的夜斗夺命敌人,更是沙溢连熬10个大夜拼力完成的。受伤自不用说,体力也是严重透支。甚至累到心脏不适。虽然沙溢身手灵活,但毕竟不是专业武打演员,很多飞檐走壁的高难度动作,对沙溢而言也还是极具挑战。尽管如此,沙溢仍坚持圆满完成任务,让我们能在大荧幕上看到名副其实的大侠“白展堂”。沙溢说,为了《武林》做这些,值!

  明年的春节档将会有十余部电影先后上映,都以期待能在喜庆气氛浓郁的农历新年抢得头彩。但作为一部曾经风靡全国的人气作品,毫无疑问经典续集的影版《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将会在春节档里最具份量。既满足了武林迷们多年的愿望,也是创作者们对《武林》情节的一次圆梦重聚。尤其是沙溢的出色升级演出,相信只会更添彩,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