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歌加盟《我们这拨人》 演廖凡农村媳妇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53
许歌(资料图)
许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热拍,新生代演员许歌扮演廖凡的老乡项春春,廖凡正是为她来到大都市,引发了一系列离奇事件。

  《我们这拨人》讲述了80后发生在00年的传奇故事,夏雨扮演的IT精英建立了“走着瞧”视频网站,并伪造出一个网络红人——“流浪的达•芬奇”(廖凡饰)。“走着瞧”网站的点击率、广告也随之飙升。但年轻人越来越对这个弥天大谎感到不安,内心备受煎熬,最终决心向大众公开道歉,开始新的创业之旅。

  新生代演员许歌则扮演廖凡的老乡项春春,是个乐观善良的农村女孩儿,在一家理发店工作。廖凡一直暗恋着她,他之所以配合夏雨的炒作计划就是为了把许歌这只美丽“凤凰”娶回家。而由于廖凡伪装的网络红人身份,许歌和廖凡之间不免出现了不少误会和矛盾,感情之路走得颇为崎岖。对此,许歌表示,“项春春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有着农村孩子的质朴,她和廖凡之间的感情戏非常有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