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上星热播 张博戏里“见利忘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45
张博《雾里看花》剧照
张博《雾里看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时下,古玩题材大戏《雾里看花》正在西藏卫视等地火热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邵雄执导,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佳、张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张博饰演的夏海生是拍卖行的骨干,原本有望在古玩行业有所作为,不料却“见利忘义”,最终落得锒铛入狱的下场。

  在《雾里看花》中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说“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不能为了利益就眼睛是红的心就是黑的。”这句话用在张博饰演的夏海生身上最为恰当,海生的父亲是一位大隐隐于市的古玩收藏家,他从小就耳濡目染地积累了很多古玩方面的知识,后就职于拍卖行成为公司的骨干。然而,夏海生面对动辄上千万的诱惑没能抵挡住,几次为自己牟取暴利,最终在真相大白后锒铛入狱。

  张博说:“夏海生本质不算坏,他也曾想做个好人,但他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诱惑。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会把他往好人里演,让他看起来很善良很真诚,对每一个人都肝胆相照的样子。这些会很难让人觉得夏海生是坏人,他才能更容易地骗过所有人去做坏事。”不少观众看过《雾里看花》后也表示,最初都很喜欢夏海生这个角色,虽然有点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是终究是真诚而可爱的,没想到他最后能做出那么多违法的事情,很令人惋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